各為車迷朋友在等等!全球第一輛2019 Mercedes-Benz CLS已於Sindelfingen工廠正式投放生產!

時光飛梭,如今也即將迎來全新第三代Mercedes-Benz CLS車型,而這輛於各車展大放異彩的全新跑房車已於Stuttgart附近的辛德爾芬根工廠投放生產,真是振奮的好消息啊!在第一張圖片中你可以看到Mercedes-Benz為了紀念這項偉大的復甦計畫,拍下這張張難能可貴的照片。左方這位為現場經理負責人Michael Bauere先生與Mercedes辛德爾芬根工程委員會主席Ergun Lümali先生(右)。

 

Mercedes於2003年首度推出CLS車系,為自家車廠創造了全新級距,以Coupe造型為基底,融入了大量的運動化元素與優雅氣息,更具備了四門房車獨有的舒適與多功能性。而Mercedes在新車發表會時說道:「全新第三代CLS車型將帶領Mercedes走向全新的里程碑,而在這款車型上將帶給消費者前所未見的駕駛體驗,更將在汽車工業持續引領潮流,造就更多的話題性。」

而目前2019 CLS車型也已經與E-Class Sedan/EstateS-Class Sedan/Coupe/CabrioletMercedes-MaybachAMG GT等高級距車型一同生產製造。該工廠共計超過25,000名員工,而他/她們也將為Mercedes再次帶來豐沛的利潤與高市佔率。

在全新車型上將搭載一套與最新E-Class共享的平台與科技配備,更將提供消費者一組寬長的單一獨立螢幕來整合所有影音系統與相關行車資訊。駕駛科技部分也將導入S-Class的高科技駕駛輔助配備,包含像是全新智慧駕駛及限速、智能轉向輔助系統等等。動力部分則將搭載二款汽油與二款柴油引擎,動力預估將介於CLS 400d的286PS與Mercedes-AMG CLS 53的463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