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車系 Mercedes-AMG E53正式登入美國,挾帶435PS輸出,力壓四門跑房市場!

隨著Mercedes-AMG E43車型亮相後,Mercedes於美國市場再次發表全新一大作2019 Mercedes-AMG E53車型,並提供Coupe/Cabriolet車型供消費者選擇。動力部分,53車型搭載一套全新開發的3.0升直六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一組能夠有效減少傳統渦輪遲滯的EQ Boost電動馬達,同時結合電子渦輪與48V供電系統,輔以AMG Speedshift TCT九速變速系統及4MATIC+四輪驅動系統,創造出高達435PS/520Nm的最大功率輸出,0-100km/h加速直接縮進4.4秒!

 

此外,在這款車型上更配備了更強力的煞車制動系統、AMG Performance賽車椅、碳纖維內飾板等。至於要怎麼辨別E53與一般的E-Class車型呢?簡單,看引擎蓋上方那二條氣勢磅礴的折現、高光澤四出排氣尾管、全新後分流器以及這組選配的20吋雙肋式樣五幅鋁圈等。

內裝部分,畢竟為整統AMG車系,隨處可見的AMG識徽是必要條件,當然AMG碳纖維材質也廣泛運用之中。雖然是性能車,但座艙配置依舊維持Mercedes的典雅、大方,除了導入許多金屬材質、鋼琴飾板外,原廠這套高科技飲影音資訊系統更是為內部增添許多高科系元素。不過有一點我想特別提一下,全新AMG系列方向盤實在具備質感優異、操作直覺等迷人因素,其採用的為金屬材質搭配Nappa真皮包覆,握感實屬上乘,再加上靈敏度高超的觸控元件,我想這應該是目前業界最好的產品了吧?

螢幕快照 2018-05-23 上午10.5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