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道慓悍甩尾宣示 2019小改款Mercedes-AMG C63 Coupe將在紐約登場

rereef 

繼幾天前公布了小改款C-Class Coupe/Cabriolet的官方照之後,小改款的AMG C63 Coupe也確定會在紐約車展上登場。昨天,Mercedes-AMG已在他們的Facebook網頁上發布了一段小改款AMG C63 Coupe的預告影片,並表示這款優雅的Coupe將在今日稍晚的2018日內瓦車展(媒體日)上進行世界首演。

 

sefwe 

關於小改後AMG C63 Coupe的外觀造型目前還鮮為人知,不過它在某些部份應該是會跟隨小改款C-Class四門轎車和Coupe的腳步。因此,我們可以它的微整型將包括有新的前保險桿和更新的前後燈組;而我們從最新的預告影片中也確實看到了更大進氣口的前保險桿和新的頭燈。

預計車室內會有更大的變化,因為影片中已展示了新的多功能方向盤,還有渦輪式引擎啓閉按鍵。另外,小改款AMG C63 Coupe應該也會有新的觸控板控制器,12.3英寸數位儀表板。還會有新的飾板,更新的HUD抬頭顯示器,新的10.25英寸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顯示幕和一個升級的語音控制系統,這個新語言系統能接受更多新的口語命令,例如打開加熱座椅等。

sgerwsfd

說到技術更新,AMG C63 Coupe應該也會改進駕駛輔助系統,例如主動緊急停車輔助系統和附主動車道變換輔助系統的主動轉向輔助系統。另外也可能有新的攝影鏡頭和雷達系統,使車輛比以前看得更遠。

這款車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是否會提升性能現在還是個未知數。目前的AMG C63 Coupe標準車型有476ps/ 5500~6250rpm最大馬力和66.3kgm/1750~4500rpm的最大扭力,而C63 S Coupe則有510ps/5500~6250rpm最大馬力和71.4kgm/1750~4500rpm最大扭力,0-96km/h加速只需3.9秒。

雖然Mercedes-Benz已確定小改款AMG C63 Coupe會在2018紐約車展上發表,但他們尚未正式確認小改款AMG C63 Sedan是否會在同一個車展上進行首次亮相,不過相信它應該也會在不久後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