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Mercedes-AMG C43不僅微整形 最大馬力也提升到390匹!!!

在為小改款的2019 C-Class進行輕微更新之後,現在,Mercedes-Benz(賓士)也完成了更高級的Mercedes-AMG C43微整形工程。雖然乍一看之下,2019 AMG C43幾乎與現行版本相同,但其實有不少變化值得一提。首先是車頭水箱進氣護罩已改成更粗的雙橫柵式,而前保險桿兩側氣霸輪廓也修改過,並加上雙層導流板。

 

此外,大燈內也有著不小的變動,並配備了“ultra range”遠光燈的Multibeam LED頭燈。車側,Mercedes-Benz提供了18和19英寸的灰色及高光澤黑鋁合金輪圏讓消費者選擇。將目光移至車後方,你會注意到的第一個變化就是四個排氣管已從角形改成圓形,且中間的氣流擴散器也修改過,並改成高光澤黑塗裝,增加了神秘感。內裝部份增換上了更具運動風格的全新方向盤,12.3英寸的全數位駕駛儀表板,中控台上的螢幕也加大至10.25英寸,同時也為中控台換上類碳纖維飾板。

除了外觀內裝的小幅變動外,Mercedes-AMG的工程師還為C43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換上更大的渦輪增壓器,將馬力增加了23匹,從之前的367匹提升到390匹,扭力則維持53kgm不變,並透過9速自排變速箱傳遞至四個車輪上。雖然馬力提升了,但C43的0-100km/h加速依然是4.7秒(Estate為4.8秒),最高速度也一樣被電子限制為250km/h。

Mercedes-Benz尚未公佈2018 C43 4Matic的售價,不過它即將在2018日內瓦車展上公開亮相,並於今年稍晚時開始陸續在全球各Mercedes-Benz經銷商展示間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