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赤裸!Lamborghini Urus內裝透視圖搶先看!!!

隨著Lamborghini最強力作Urus的發表接近倒數階段,網路上也不斷出現各種間諜照或是內裝細節,但今天我們得到最新資訊,也就是高達99%以上完整度的內裝配置,在此也要特別感謝Instagram的用戶,讓我們有機會提前於發表前見到這輛堪稱地表最速的超級SUV。

 

如圖片中所示,全新Urus頂級旗艦休旅的座艙配置將有著與Bentley BentagaPorsche Cayenne等車型相近的平台結構,而消費者在其中也能感受到濃厚的跑車化設計元素,包含flat-bottomed賽道化方向盤、碳纖維內飾板與大量金屬元素的鋪成,讓這樣巨型猛獸有著無與倫比的視覺感受。

而其中最讓人過目不忘的不外乎就是中控檯上方的影音資訊娛樂系統與氣候控制系統,最後在方向盤前方的儀表板上配置了全新數位液晶顯示器,而下方那組Anima Selector可讓車主自由選擇高達六種不同的駕駛模式,包含了Strada(公路)、Sport(運動)、Corsa(賽道)、Sabbia(沙地)、Terra(越野)以及Neve(雪地),堪稱業界最高端的配置。

其他亮點包含雙色拼接跑車化真皮座椅、強烈對比的白色車縫線、副駕駛前方的Lamborghini金屬銘牌、六角形冷氣出風口與堪比戰鬥機的切換裝置,徹底讓這輛SUV同時夾帶著頂級超跑的戰鬥風格與機能的乘坐空間。

這輛Urus正是發表時間為今年的12/4號,核心動力沒有意外地話將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預估高達650hp,扭力峰值則為86.5kgm。根據報導指出,這輛龐然大物0-100km/h加速可望壓進3.7秒內,極速則為302km/h,獲封地表最狂SUV完全實至名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