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全新世代 Veloster Turbo無偽裝曝光 帥氣更勝以往

這裡是完全無偽裝的第二代Hyundai(現代)Veloster Turbo,但由於它在快速的移動,因此照片顯得模糊。不過這是可以原諒的,因為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攝影師是在最新Veloster在拍攝影片中記錄下這些鏡頭的。

 

儘管照片模糊了,我們依然可以從圖片中看到很多資訊。首先,2019 Hyundai Veloster看起來顯然更具侵略性,也較没那麼古怪。二代Veloster的頭燈變的較保守,六角形水箱護罩線條更尖瑞,前保險桿擾流下巴更突出,兩側氣霸多了直式定風翼,同時取消了霧燈。

此外,我們知道這是一個Turbo車型,因為它的車尾底部中心位置有兩個大又圓的排氣尾管。我們也可以看到新Veloster趕上車界流行的雙色塗裝。2019 Veloster的車頂線條看起來好像比現行車型更傾斜,尾部的後車窗也比舊款車更寬,也更細些,尾燈也同樣更寬並貼近後擋風玻璃。

至於動力系統方面,有傳聞表示Hyundai將為新的Veloster提供兩個渦輪增壓引擎(1.4升和1.6升),兩者都搭配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1.6升還有提供6速手排變速箱。當然,i30 N身上的新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也可能是一個選擇。

我們希望能在2018年的底特律車展上看到2019 Veloster發表;此外,Veloster也會有N版本,但Hyundai汽車會稍晚時才推出。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