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底特律車展:Hyundai Veloster N挾帶275匹馬力強勢登場

既i30 N之後,Hyundai(現代)在2018底特律車展上再推出第二款N Performance產品,它就是Veloster的高性能版本,Veloster N。

Veloster N的引擎蓋下搭載與i30 N相同的2.0升T-GDi四缸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275hp,最大扭力36kgm,傳動變速系統採用六速手排變速箱,前輪配有N Corner-Carving電子限滑差速器。

 

Hyundai還沒有公佈任何性能數據,但很顯然,新Veloster N的0-100km/h加速時間應該接近i30 N的6.1秒。開著Veloster N在山路上跑應該是一個非常有趣的事,因為它的懸吊與幾何結構都經過優化,加上懸吊阻尼,油門反應,轉速,轉向,差速器和排氣聲浪會隨著N Grin Control System的Normal、Sport、N、Eco以及N Custom五種不同駕駛模式而改變,電子限滑差速器也進一步提高抓地力,進而提供了操駕樂趣。

以全新二代Veloster為基礎的Veloster N在外觀上擁有更具侵略性的車頭造型,新的六角形水箱進氣護罩右邊也掛上N徽章,車側有更運動化的側裙,18英寸鋁合金輪圏(可選19英寸),225/40 R18的Michelin Pilot SuperSport輪胎(19英寸配235 40 R19 Pirelli P-Zero);前輪圏內配備前13英寸,後11.8英寸煞車碟盤,也有前13.6英寸,後12.4英寸可選。車尾,頂上安裝有黑色擾流板,底部左右各有一個大口徑的排氣尾管,中間則是氣流擴散器。

車內,Veloster N配備有專屬前排運動座椅,N方向盤,N 車門檻飾板,N駕駛儀表板,金屬離合器/煞車/油門踏板。Veloster N將在今年9月開始在韓國的蔚山生產,今年第四季開始供貨。如果你不想等待,那麼這輛車將在1月16日於Forza Motorsport 7上供下載,讓你能提早進行虛擬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