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Santa Cruz Pickup即將解凍進入量產

大家都知道Mercedes-Benz(賓士)正在準備推出一款霸氣的Pickup,而遠在韓國的Hyundai(現代)汽車也打造推出一款帥氣的Pickup。

在今年初,美國Hyundai汽車公司首席執行長Dave Zuchowski說過,公司推出Santa Cruz Pickup Concept量產版只是時間問題,這等於向外界證明了Hyundai確實要推出Santa Cruz Pickup。

 

而近日根據MSN.com的報導表示,Santa Cruz Pickup量產版本可能會在2019年時進入市場,但在這之前它很有可能會在今年十一月份展開的洛杉磯車展或是明年一月份的底特律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亮相。

Dave Zuchowski表示,Hyundai汽車正在開發生活化的Pickup,而Santa Cruz Pickup量產版將會與Tucson休旅車共用底盤平台。至於動力系統部份,Santa Cruz Pickup量產版將會有汽油和柴油引擎。Hyundai目前正在開發一具四缸柴油引擎,準備使用在Genesis品牌的歐規車型上,而該具引擎也會使用在Santa Cruz Pickup量產版上。

Hyundai內部已做過詳細的研究,未來若推出2019 Hyundai Santa Cruz貨卡,一年將可售出50,000-70,000輛車子。Hyundai Santa Cruz將在Hyundai位於美國Montagomery的工廠內生產,至於售價大約會在25,000美元(約合新台幣79.3萬元)左右。

 

[Source:ms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