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代Ford Focus Sedan歐洲路試中 首組間諜照曝光 車身明顯增長

下一代的全新Ford(福特)Focus將在2018和2019年的某個時候到來,之前我們報導過五門兩廂車的間諜照,現在我們已有了第一批四門轎車的間諜照片。

現行款的Focus在2011年開始上市銷售,一直到現在已成為同級車中最古老的車型之一。雖然中間經過小改款的更新升級,並推出高性能的Focus RS,不過現在是需要推出一個重新設計的全新車型的時候了。

 

照片中的第四代Focus測試車雖然佈滿偽裝物,讓我們無法得知四代Focus的車頭、車側及車尾長什麼樣子,但它看起來明顯比現行款更長;而且大燈導入了L形日間行車燈。全新第四代Focus的軸距應該有增長,後懸吊也往後移,藉以拓寛車室空間,讓後座乘客有更多的腿部空間以及更多的行李箱空間。雖然車身尺寸變大了,但有謠言表示新世代車型的重量會減少50公斤左右。

 

至於內裝,雖然也有遮蓋物,但大致上看起來造型設計與全新的Fiesta很類似。我們希望簡化的內裝設計能被更高質感的內裝材質和飾板所包覆著。動力部份會有三缸和四缸引擎。另外,有傳聞表示Focus可能會放棄所有的自然進氣引擎,完全使用EcoBoost動力系統。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