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BMW Z4將針對美國與歐洲市場,提供不同的動力配置。

即將於2019年問世的BMW Z4 convertible車型將可能有二種動力輸出。BMW Blog報導指出,以代號G29開發生產的BMW M40i車型目前正在做道路測試,並搭載二具不同的動力規格,這意味著,將很有可能在美國與歐洲個別販售。

 

據我們所知,二具引擎都將搭載3.0L直列式六缸渦輪增壓引擎,分別能產生最大動力335hp與385hp。根據外媒猜測,BMW將動力規格分為二個版本,很有可能是歐洲與美國的廢氣排放標準不同,或是可以反映出未來,官方將計畫提供軟頂敞篷與競技套件的選項給消費者。

BMW Z4過去以概念車的構想在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發表,並搭載與Toyota共同合作研發的平台。全新車型預計明年將會首度露面。

而在Z4 20i與30i車型上較可能搭載4缸渦輪增壓引擎,前者動力輸出為180hp/27.6kgm,後著為248hp/35.6kgm。而車迷朋友期待的最高性能版Z4 M,將不打算生產製造,所以屆時最高版本可能就屬Z4 M40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