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 全都讓你看 2019 BMW Z4駕駛區與中控台全面曝光!!!

不久前,BMW(寶馬)展示了其科技感十足的新型數位駕駛儀表板,而現在我們有機會看到實際運用在車上的這個儀表板了。因為,擁有BMW Operating System 7.0的下一代Z4Nurburgring(還有其他地方)被拍到內裝,這些數位矩形儀表取代了現今BMW的圓形儀表。

 

在深入欣賞新世代Z4內部之前,讓我們先快速瀏覽一下它的外部。這組間諜照中的Z4身上被遮蓋的部份與之前我們看到的一樣,所以沒有提供太多訊息,但我們可以看到,它的車頂篷採用傳統的織布軟頂折疊設計,這將是個不太複雜又能快速啓閉的車頂。我們也可以看到圖中這輛Z4的前保險桿比之前我們看到的更具侵略性。因此,我們猜測這可能是M Performance車型,像M240i一樣。

將目標轉向內裝,我們看到它的設計風格還是非常的BMW。其中控台上端有一個巨大的多媒體資訊螢幕,下方則是空調出風與空調控制區。這個空調出風口的造型擁有比BMW其他車款還多的幾何線條設計,滿好看的。中控台最下方則是音響系統操作區。這些配置在中控台上的系統操作區都顯得平坦,而整個中控台也是微面向駕駛。

新世代Z4的駕駛儀表板也使用全數位化螢幕,與目前BMW產品中的駕駛儀表板不同,這個新的數位儀表没有增添塑料來模擬實體儀表的外觀。它也没有當前儀表面板上的傳統圓狀設計。相反的,這個全數儀表採用兩個六邊形設計,與Z4 Concept的駕駛儀表十分相似。

在中央鞍部方面,最前端的置物區內有12V電源插孔和USB插孔,後方是與8-Series相似的排檔桿,它的旁邊有引擎啓閉鍵,怠速熄火和行車模式等典型BMW風格按鍵。排檔桿的右方是iDrive圓形手寫旋鈕和按鍵。最後,大家應該也看到了這輛Z4測試車採用紅色皮革的座椅與車內門飾。

動力系統的選擇目前尚未確定,但歐洲將獲得一款入門級車型,它的四缸引擎可輸出197ps和32.6kgm的扭力。在北美,預計會有一款稍微強大點的基本車型,它的四缸引擎馬力將有253ps。另有傳聞表示,會有一款3.0升六缸TwinPower Turbo引擎,馬力有335ps和385ps兩種選擇。

BMW全新的Z4預計將於今年10月份的巴黎車展上進行公開亮相。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