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大阿哥即將降臨 BMW X7 SAV 2019後問世

wcf-2019-bmw-x7-teased-during-annual-press-conference-2019-bmw-x7-teaser1 

不久前,BMW(寶馬)在年度計畫會議上公佈了去年的銷售成績,同時也宣佈了未來的計畫。在2016年,BMW將會推出小改款 i3,在2018年推出 i8 Spyder。此外,還會有一款電動車,一款新的M性能車款以及X系列的大哥X7 SAV,同時公布了一張蓋著半透明白布的X7照片。

蓋著半透明白布的X7讓人很難看到它的細節設計,但我們知道它將會比X5大,進而提供更寛敞的車室空間以及第三排座椅。代號"F17",擁有三排座椅設定的X7將會是未來BMW X系列SAV中的旗艦車款,它將會採用與7-Series相同的CLAR平台打造。

 

X7 SAV的動力系統可能會延用BMW旗艦轎車7-Series的系列引擎,從柴油引擎一直到V12汽油引擎。至於內裝方面,預計它是有可能會比最新的7-Series更豪華。此外,在X7的生命週期中也會出現一款没有第三排座椅,而是採用獨立四座設定的超豪華車型。這款超豪華X7將會擁有後座多媒體系統,具備通風、加熱、按摩功能的後座椅和一個貫穿整個車室的中央鞍部。

BMW X7將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Spartanburg工廠製造生產。BMW北美部門首度執行長Ludwig Willisch表示,X7不會在2019年前推出。話雖如此,但我們會在2017或2018年時看到X7的概念車現身。

來源消息表示,BMW計劃每年銷售大約45,000輛X7,而該車在德國的入門車型售價可能會從130,000歐元起跳,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473.7萬元。

 

[Source:Worldcarf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