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激進M2正式亮相 BMW M2 Competition最大馬力高逹405匹!!!

在經過幾次高調洩露之後,BMW(寶馬)正式揭開了2019 M2 Competition的序幕。

與M2 相比,M2 Competition擁有更大更菱角分明的黑色雙腎式水箱進氣護罩,並適度修改了兩側氣壩前的導流板,藉以提升散熱效果。此外,中間導流下巴上也多了三個小進氣孔。其他的造型改變很有限,不過M2 Competition還多了黑色鍍鉻排氣系統,19英寸多幅式鋁合金輪圏以及Michelin(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輪胎。

 

內裝部份與M2相似,但M2 Competition多了更具競技風格的M Sport跑車座椅,紅色引擎啓閉按鍵和一個附M按鍵的運動型方向盤,可讓駕駛存儲個人化駕駛動態設定。其他特點還包括M2 Competition門檻飾板,Alcantara材質布料和特殊安全帶,這些安全帶上都有M條紋標誌。

由於M2 Competition採用了M3和M4上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因此它擁有405hp最大馬力和56.1kgm的扭力。M2 Competition標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可在4.2秒完成0-96km/h的加速衝刺。客戶也可以選購7速M DCT雙離合器變速箱,選配自排變速箱後0-96km/h的加速時間可縮短到4秒;而且還有Comfort,Sport和Sport+三種駕駛模式。M2 Competition的最高時速被電子限制在250km/h,但如果選配M Driver Package,則該速度可提高至280km/h。

為了適應新的引擎,M2 Competirion擁有與M4 Competition相同的冷卻系統。它包括一個中央散熱器,兩個側面散熱器和一個額外的機油冷卻器。搭載M DCT自排變速箱的車型還可安裝變速箱油冷卻器。

M2 Competition的性能特點當然不止於此,因為它還採用了碳纖維引擎室強化拉桿,經修改的電子轉向系統和增強型Active M差速器。這個Active M差速器可根據轉向角度,加速器位置,制動壓力,引擎扭力,車輪速度和偏航率在0%至100%之間進行調整;且在需要時電子系統也可在150毫秒內完全鎖定差速器。M2 Competition的穩定控制系統也被重新編寫過,與其他M車型一樣,它具備了M Dynamic Mode,可以實現適度的漂移。

此外,M2 Competition還擁有M3和M4的鋁合金傳動軸以及有助提升操控精準度與路感的鍛造鋁合金支臂。在M2 Competition的輪圏內還有尺寸更大的制動系統,前輪採用15.7英寸的煞車碟盤和六活塞煞車卡鉗,後輪內使用14.9英寸煞車碟盤和四活塞煞車卡鉗。

2019 M2 Competition將在今年夏天開始上市銷售。請注意,BMW表示,M2 Competition將是取代標準M2的車型,而不是在M2中再額外提供升級的M2 Competition,也就是說未來只會有M2 Competition。由於M2 Competition加入了這麼多好料,因此我們認為這對BMW M2買家來說是個非常好的消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