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進野獸 M2 Competition」多了這麼多配備,售價卻只比M2 Coupe多出$4,400美元!

BMW M2 Competition」,一輛車迷朋友期望指數第一的性能車款,深具性能本色以及玩味的雙門小跑車。而如今,這輛強化車型也將進入美國市場,雖然台灣尚未有消息,但我們就先來稍微了解一下該車於美國當地的售價。

 

根據BMW Blog指出,M2 Competition售價將訂於$58,900美元,比起現行M2 Coupe多出了$4,400美元的售價。此外,Competition車型也將提供特殊金屬烤漆($550美元)、天窗($1,050美元)與七速M DCT雙離合器變速箱($2,900美元)。

倘若選配以上配備還讓你不痛不養,那麼你還能選擇Executive Package($850美元),內容物包含主動式LED頭燈、加熱方向盤、無線充電裝置、速限警示裝置等。而若是有要選擇運動風格更強烈的買家,BMW也提供M Drivers Package($2,500美元),選配這組套件後,該車極速可近一步邁向280km/h,還能同步獲得於南卡羅來納州的BMW Performance Center中享受賽道培訓課程。

話說,多了$4,400美元,但性能與配備可說是有著大幅度地精進啊!你想想看,換算台幣不過13萬元,除了獲得了來自M3/M4那具總輸出達410PS/550Nm的全新引擎外,BMW原廠還提供一套與M4 Competition相同的冷卻系統。它包括一個中央散熱器,兩個側面散熱器和一個額外的機油冷卻器。搭載M DCT自排變速箱的車型還可安裝變速箱油冷卻器。

M2 Competition的性能特點當然不止於此,因為它還採用了碳纖維引擎室強化拉桿,經修改的電子轉向系統和增強型Active M差速器。這個Active M差速器可根據轉向角度,加速器位置,制動壓力,引擎扭力,車輪速度和偏航率在0%至100%之間進行調整;且在需要時電子系統也可在150毫秒內完全鎖定差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