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BMW 3-Series內裝露出 儀表板導入數位虛擬化螢幕 

全新2019 BMW 3-Series在德國慕尼黑的街道上捕獲,這輛正在測試BMW 3-series穿著厚重的偽裝,但還是可以感到外觀的細節會更細緻。

車頭部分,全新3-seies導入G世代7-series的風格元素,頭燈兩側較圓潤,傳統招牌雙腎形水箱護罩的導角也更大。測試原型車的後方以一對突出的圓形尾燈代替本來的燈型,但這應該只是測試車輛才擁有的配備,最終量產版並不會出現。

 

這次的攝影師相當厲害,也拍到了車艙內的圖像,可以發現中控台的鋪陳差異並不大,音響和空調的操作都很熟悉,甚至連Keyless Go的引擎啟動鈕都一樣。最令人在意的亮點就是儀錶板加入了一組大尺吋液晶螢幕,不過轉速/時速表都還是傳統的刻度。

據以前的報導,新一代3-series預計將有更長的軸距且還會比現款車型更寬。不過儘管尺寸放大,以輕量化材質打造的車體也將減輕不少的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