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式Mazda3豪華進化版精進登場

Mazda3搭載SKYACTIV全新動能科技,不僅擁有165ps與21.4kgm優異動力,更具備最佳16.0kmL的傑出油耗,兼具高效動能與完美節能。 

 台灣馬自達汽車(後稱台灣馬自達)為讓更多的MAZDA愛好者能輕鬆體驗MAZDA人馬一体的操控樂趣,新年式Mazda3特別新增豪華進化版車型,標配MZD Connect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與「G-Vectoring Control」G力導引控制技術,建議售價自新台幣73.9萬起,提供入門級買家毫不妥協的駕馭樂趣。

    Mazda3搭載SKYACTIV全新動能科技,SKYACTIV-G 2.0高效汽油引擎不僅擁有165ps與21.4kgm優異動力,更具備最佳16.0km/L的傑出油耗,兼具高效動能與完美節能。除了原已完備的六氣囊與DSC動態穩定系統外,豪華進化版車型更擁有MZD Connect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真皮座椅、六隻揚聲器等配備,加上原裝進口的優異品質,提供車主優質的快意行車體驗,豪華進化版車型建議售價為新台幣73.9萬(四門)/74.9萬(五門)。

 

Mazda3豪華進化版標配六氣囊、MZD Connect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真皮座椅、六隻揚聲器與「G-Vectoring Control」G力導引控制技術,建議售價自新台幣73.9萬起,提供入門級買家毫不妥協的駕馭樂趣。

    Mazda3豪華進化版標配MZD Connect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其以7吋觸控式螢幕為核心,源自人因工程設計,讓駕駛者使用時視線不需移開前方道路,進而降低危險發生機率。透過搭配專屬控制旋鈕,無須低頭尋找開關也能順暢操作所有功能。

    當車輛過彎時,「G-Vectoring Control」G力導引控制技術利用重心轉移實現車身配重最佳化,提供更容易預測的線性過彎特性,讓Mazda3豪華進化版全車乘員皆能享受人馬一體的安心操駕樂趣。

    Mazda3上市後挾其優異產品力,廣獲熱愛駕馭樂趣的消費者肯定。18年式豪華進化版車型更進行規格升級與質感進化,以原裝進口的品質滿足入門買家的需求與期待。歡迎民眾親臨MAZDA全國展示中心,親身體驗18年式Mazda3豪華升級版車款的絕佳產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