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世界新車大展 ASTON MARTIN 新世代車款並列展出

全新Aston Martin Vantage台灣首度發表 DB11 V8DB11 V12Rapide S Shadow Edition 魅力呈現

 

2018世界新車大展即將展開,永三汽車特別以原廠規格打造ASTON MARTIN品牌旗艦展區,將旗下最新的車款完整呈現,衷心期待各方貴賓及廣大觀眾前來觀展,感受ASTON MARTIN帶給您的五感品牌體驗。ASTON MARTIN展區提供最堅強陣容,包含台灣首度亮相、原廠甫於11月底發表的重點車款全新Vantage、頂級旗艦版本的DB11 V12、帶有運動性格的DB11 V8;以及,具有個性化套裝的四門轎跑Rapide S Shadow Edition,四款耀眼出眾的新車,絕對足以讓車迷朋友們大飽眼福,近距離感受ASTON MARTIN獨有之「Beautiful」品牌精神。

展場今年以高規格的原廠設計呈現,黑色簡潔的主牆面劃上一道獨有的淺灰色菱格連續紋路,與黑色地面呼應,帶出優雅穩重的英倫氣息,高畫質的LED畫面,邀請您一起坐上ASTON MARTIN感受最直接的視覺想像。主牆面下方特別展示全新Vantage六款設計師配置組合,不同漆色與內裝搭配,提供貴賓實際感受皮革與縫線的觸感及車身內外裝的多樣化選擇;進入展區後方ASOTN MARTIN貴賓專屬休息室,映入眼簾的是簡潔俐落的白黑雙色牆面,特別的是,展區特別與丹麥百年家具品牌Fritz Hansen合作,現場配置最暢銷並舒適的蛋椅、Series 7單椅、Favn沙發等,提供貴賓最頂級的休憩空間享受,其兼具設計及舒適、實用性的設計理念與ASTON MARTIN更是完美合拍。

另外,餐飲服務提供前來貴賓有別於以往、最特別的港式點心品牌 – 點點心,融合傳統與創新的香港點心美食,絕對能滿足您的味蕾,讓貴賓充分感受品牌提供的頂級服務,更值得一提的是,展區外側首度展示並販售ASTON MARTIN 2018車展限定原廠精品,不論是單品或套組,絕對能讓車迷朋友們滿足收藏ASTONMARTIN周邊商品的無邊樂趣。永三汽車在今年世界新車大展的最大亮點,便是向原廠特別爭取空運來台的品牌最新車款 – New Vantage,堪稱為ASTON MARTIN品牌前所未見的話題性車款,其張狂的外觀設計與技術突破,絕對能讓前來賞車的貴賓朋友們一飽眼福、值回票價!

全新 VANTAGE – 氣勢登場 激情駕趣新體驗

Vantage,一個象徵純種跑車血脈、令人回味不已的名字,近七十年來,在ASTON MARTIN品牌歷史中,扮演著如躍動心跳般的不容忽視。Vantage 之名首次被使用在1951年DB2的高性能升級套件命名上,很快地,Vantage在大眾心理即代表了「高性能運動跑車」,於是陸續推出了以其為名之經典車款,例如V8 Vantage、V600 Le Mans Vantage….等,同時也在各項賽事中屢獲佳績,就在今年的24小時利曼耐力賽中,ASTON MARTIN Vantage更是再次奪得了GTE-PRO組別的冠軍殊榮。

傳承Vantage家族的運動基因,全新Vantage採用全新全鋁車架,車身剛性全面提升,同時,搭載AMG的V8雙渦輪增壓引擎,輸出最大馬力510PS、扭力685NM、0-100公里加速僅為3.6秒,採用源自賽道的三段式自適應避震系統以及高性能駕駛模式,為駕駛者提供充足的駕駛樂趣,此外,350升的後行李廂空間,實用性為同級車款中之最佳表現。全新Vantage的推出,將帶來的最超凡的駕駛樂趣及體驗。她以掠食者之姿,展現充滿野性的侵略感;提供給駕馭者一種激烈的操控樂趣;而這台全新Vantage更是再次呼應品牌對於「Beautiful」的堅持,因為「美 是不容馴服的」。

DB11 V12 – 源自輝煌血脈的全新世代

傳承DB之名,ASTON MARTIN跨世代的嶄新車款 – DB11,完美融合高規運動性格與GT跑車之舒適特性,DB11將帶領品牌邁入第二個全新世紀。擁有前衛的外觀造型與新穎的空氣力學設計,搭載最新研發自製的5.2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重新展現品牌嶄新世代的突破性設計語彙。DB11以鋁合金打造更輕、更堅固、更寬敞的車室空間,是ASTON MARTIN史上擁有最強勁性能、最具操控性且令人耳目一新的DB成員。如同每一部ASTON MARTIN,DB11採用前中置引擎配置,不同的是其搭載了全新12缸5.2升雙渦輪增壓引擎,由ASTON MARTIN團隊最新研發自製,馬力最大可達608PS,最大扭力達700Nm,是DB車系有史以來最強勁的車型,而DB11也是性能最佳、加速最快的車型,極速可達322km/h,0-100公里加速僅需3.9秒。

為了釋放V12雙渦輪增壓引擎的最大動能,全新的DB11不論是在底盤、懸吊、轉向及電子系統上,皆為全新調校設計並導入最新穎的科技。DB11可選擇三種駕駛模式- GT、Sport、Sport+模式,8速ZF手自排變速箱搭載最新電子動力輔助轉向系統與扭力控制系統,透過動力分配系統增加車身穩定性以及敏捷度。於是,駕駛DB11能夠同時感受舒適乘坐與性能操控的無限樂趣,滿足更多樣化的駕駛需求。

DB11 V8 – 輕量優雅 獨具跑格
ASTON MARTIN品牌核心為V12引擎,無庸置疑地於DB11發表之初,即採用自廠出產的經典V12版本,而後續更因應全球市場需求,在DB11流暢的外觀設計之下,導入了更輕更運動化的V8心臟,賦予了DB11另一種截然不同的個性與傳承。4.0升V8引擎,綜合性能與燃油效率的DB11 V8帶給消費者更輕量且運動化的產品選擇。最大可輸出510PS馬力、扭力可達675Nm、0-100KM加速僅需4.0秒、極速為300km/h,除了強大的性能表現之外,強調環保與燃油經濟性,二氧化碳排放量僅為230g/km。

同時,ASTON MARTIN更與Mercedes-AMG技術合作,首度採用AMG引擎,為DB11 V8精心量身訂製、調校出最符合ASOTN MARTIN性格的專屬配置。其引擎重量較V12引擎輕量化了115kg,採用中置V8引擎,搭配ASTON MARTIN最引以為傲的底盤,不論在車身剛性、懸吊、轉向及電子系統上,均擁有最協調的搭配,如果說DB11 V12是符合高標準且高性能的豪華型GT跑車,DB11 V8則代表著更動感且合乎實用性的理想選擇。

RAPIDE S SHADOW EDITION – 最美四門轎跑車 嶄新個性配色

唯一四門四座轎跑車Rapide的後繼車款 – Rapide S,絕對是品牌百年來精湛工藝以及極致風采集大成之作。移植ASTON MARTIN Racing成功的WEC GT賽事經驗,採用全新自然進氣6.0升 V12引擎,提供史無前例的強勁馬力以及加速性能,強化了Rapide S字尾「S」所欲表達的性能面孔以及狂熱基因。擁有560PS最大馬力的Rapide S從靜止加速到100km僅需4.4秒,極速表現可達327 km/h。狂野優雅兼具、動感卻也舒適,猶如綜合體的全新Rapide S將眾多看似衝突的元素做了最完美均衡的詮釋。

ASTON MARTIN 特別推出Rapide S Shadow Edition,提供更鮮明且高規格的套裝,車主可恣意搭配組合三種外觀、內裝顏色,外觀搭載了專屬暗色套件,包含 20吋10輻定向石墨色鍛面拋光輪圈、透明尾燈、黑色排氣尾管、煞車卡鉗選色;車室內配置了頂級內裝套件,包含曲型繡紋真皮座椅、曲型繡紋真皮車頂及行李箱遮板、菱格網孔透氣座椅、菱格網孔透氣皮革車門內飾板、對比色細縫線、座椅頭枕 Aston Martin Logo 繡線徽飾,極富個性化的車色與內裝配置完美呈現了Rapide S的不凡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