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揭開神秘面紗前 VW再釋出二張2018 Polo局布車身宣傳照

z 2018-vw-polo-teaser 

距離新Polo正式露臉的日期只有幾天的時間(6月16日),而繼之前的車身輪廓照之後,Volkswagen(褔斯)汽車又釋出了二張預告宣傳照。

雖然這二張照片是局部照,不過它不僅顯示了2018 Polo的側車設計,而且還展示了頭燈、水箱護罩以及車尾燈的造型。且照片中的新Polo看起來似乎有著更長的車尾。

加長的部份不只有車尾,2018 Polo的軸距也會增長,藉以加大車室空間,讓後座乘客擁有更好的膝部空間,且重新設計的車頂也能有更充裕的頭部空間。由於行李箱容積的增加,也帶來了更好的載貨容積。

 

2018-vw-polo-teaser (1) 

即使車身和軸距都增大,但下一代Polo可能會因為改換與Seat(喜悅)Ibiza相同的MQB A0平台而變得更輕。說到這個,可能連引擎,變速箱和大部分的設備都會與它的西班牙表哥一起分享。

當2018 Polo推出時,它將有1.0升三缸TSI引擎,新型1.5升四缸TSI Evo汽油引擎以及大家熟悉的1.6 TDI引擎。之後,Polo還會有一具2.0升四缸TSI引擎出現在GTI車型上,其馬力大約有200匹。此外,當全新Polo正式推出後,VW還會為它推Crossover跨界車型。

在內裝上,全新的第六代Polo應該也會有更柔軟的內裝材料,更好的隔音效果以及更多的新技術導入。例如12.3英寸的全數位化駕駛儀表板- Active Info Display,不過這有可能是選配。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