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Passat只能適合中規中矩的人開?這輛GT帶你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你以為Passat不會飛嗎?錯了,在經過一番市調後,Volkswagen決定讓這輛Passat GT於2018年底特律車展中正式亮相,並將其納入性能車型中的一員,作為產品線的擴充!而動力部分則將搭載一具代號「VR6」經典引擎。

 

圖中這輛是專為北美經銷商與廣大迴響的消費者所量身定制的限量特仕版,搭載了R-Line外觀套件後,讓整體看起來相當有運動化視覺感受,更突顯了老大哥該有的榜樣。

在外觀上,全新Passat GT將增添LED頭燈、LED日行燈,並換上一套R-Line前保桿搭配蜂巢式水箱罩,最後以GTI御用的紅色線條勾勒出最具性能本色的一面!其餘包含19吋Tornado鋁圈、黑色小鴨尾、燻黑尾燈組、雙出排氣管皆強烈地凸顯這輛GT與標準版本的不同。內裝則延續Volkswagen一貫的運動化鋪成,融入大量鋼琴烤漆飾板、碳纖維飾板、黑色頂棚、GT式樣名牌,雙色烤漆跑車座椅等等。

動力編成則採用一具3.6升V6引擎,最大輸出功率為280hp/35.6kgm,搭配6速自排變速箱(目前還為提供明確動力數據)。VW表示全新車型將於2018年第二季正式於美國登陸,價格則訂在$29,940美元(約新台幣883,9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