俐落線條與LED燈組 2018 Volkswagen CC間諜車捕獲 

看起來更動感的大改款2018 Volkswagen CC日前在德國Nurburgring捕獲。Volkswagen全新一代美型4-door coupe車頭有著一對相當凌人的LED頭燈,此設計來源似極了去年日內瓦車展中亮相的Volkswagen Sport Coupé Concept GTE。車側看過去,窗戶的面積似乎又比上一代更小,搭配向下傾斜的車頂,整體外觀將會更寬、更長又更低。

車尾方面,依然是取自Volkswagen Sport Coupé Concept GTE的設計,整合在後保險桿的排氣尾飾管與LED尾燈都更顯時尚感,同時第三剎車燈將效仿Audi A7同樣設計在後擋上緣。

重度偽裝的行李箱蓋周圍有大面積的拉鍊外型,這表示尾門有可能會採用兩段式開啟,第二段甚至可以連著後擋風玻璃跟著開啟,藉由尾門開啟方式提升放置物品的便利性,這點在Sport Coupé Concept GTE也可以看到。

2018 Volkswagen CC預計在2017年以2018年式車型的身分誕生,將使用與新一代Passat、Tiguan同樣的MQB模組化平台打造。動力編制方面,部分車型應該也會與Passat共用,如330 TSI的1.8升汽油引擎或者400 TDI的2.0升TDI柴油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