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同堂才算讚 VW巨人尺寸休旅車Atlas没問題

大家對Teramont這個名字可能比較孰悉,在美國洛杉磯亮相改名為AtlasVolkswagen(褔斯)大型SUV提供了三排座椅來滿足北美大眾飢渴的慾望,這也是Volkswagen對大型休旅車市場的第一次突襲。

這款大型休旅車將會在美國田納西州的Chattanooga生產,Atlas將會以MQB架構為基礎打造,車身將會有503公分長,197公分寬,177公分高,它將會是Volkswagen在美國販售過的所有車種裡最大的一款。

 

Atlas將有兩個動力系統。首先是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馬力逹238馬力,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箱。對馬力比較有要求的客人可以選擇280匹馬力的3.6升6缸引擎車型,同樣的,這個車型也會搭載八速自排變速箱。

四缸版本將只會有前輪驅動配置,而6缸版本則會有前輪驅動和4Motion可選,如果你選的是6缸版本,它還會提供你一些不同的駕駛模式應變當下的需求。

Atlas的主要賣點是它的三排座椅,這麼大的內部空間肯定是值得討論的。Volkswagen表示Atlas可以乘坐7個成年人和提供7個人的行李空間,第二、三排採用可折疊座椅。

第一排的前座,駕駛和乘客可享有Volkswagen數位化座艙和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支援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MirrorLink,並可透過高級音響系統輸出,全車有12個喇叭和一個480瓦的擴大器。

2018 Atlas的配備比同級對手優越許多,包括擁有自動感應巡航控制系統,前方碰撞預警系統,盲點偵測警示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和自動緊急煞車系統等許多安全系統。

Volkswagen北美區首席執行長,Hinrich J. Woebcken表示 "這是我們在美國製造過所有車款裡最大和最大膽的車款,它提供了我們所知道的獨特設計和工藝,並且獻上7人座空間,Volkswagen開啟了一個全新的旅程打進美國人民的心"。

 Atlas將在2017年春季於美國上市,至於價錢目前尚未公布,敬請期待。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