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Toyota Supra目前最清晰的間諜照片出現了

今天InCar跟大家分享一些新的Toyota(豐田)Supra間諜照,這是目前看過最清晰的新世代Supra照片。這一次,我們終於清楚地看到頭燈和尾燈的形狀。尾燈顯然是從FT-1 Concept而來的,相同的細長楔形和尖角看起來應該很漂亮,且Toyota也很巧妙的把FT-1的奇特樣式尾翼裝到了這台車上。可惜的是概念車上誇張美麗的後下氣流擴散器和通風口消失了,排氣管出口也被移置保險桿的底部側邊,非常傳統。(也許這些美妙的設計會出現在Gazoo Racing版本上?)

 

至於前方,這台車跟FT-1的相似度就沒這麼高了。只有車頭燈是最相似的,那簡單的橢圓形設計非常明顯的是從FT-1來的。這些車頭燈似乎有些複古的感覺,它們看起來比Toyota目前旗下其它產品更像第四代Supra的圓形燈。該攝影師還注意到,下側的寬大水箱護罩離原本的概念車又更遙遠了。因為這樣的改變,也許等到市售版本出現時,那尖銳的車頭會變得圓滑一些。

缺少了許多偽裝物後,今天這些間諜照也提醒大家這輛車與取代BMW(寶馬)Z4Z5共同分享的不僅僅是它們的底盤平台。這台車的側邊後照鏡看起來就像是BMW的樣式,而之前分享過的一些間諜照片中也看到車內有很多BMW的風格設計。大家最期望的還是它會搭載直列6缸引擎,但是依照目前的資訊,它比較可能會配置Toyota的四缸渦輪引擎。但是只要這台車還沒有發揭示,誰也阻止不了我們做夢,小編希望可以看到V8 Supra把MustangCamaro等車種當點心吃下去。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