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試煉不間斷 2018 Toyota Supra依然在Nurburgring苦修中

Toyota(豐田)SupraBMW(寶馬)Z4繼承者依然還在開發測試中,而這次我們又看到了Toyota Supra原型車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進行測試的影片,到目前為止Toyota已經花了很多的時間在"綠色地獄"中一直的測試全新Supra,看來Toyota是想要讓新世代Supra趨近完美。

 

雖然這個影片讓我們聽到了一個非常好的排氣聲浪,但在這個引擎蓋下的動力總成依然是一個謎。不同的消息來源指稱2018 Supra可能搭載四缸渦輪引擎和電動馬達組成的混合動力系統,但這些到目前為止都還是未經證實的傳言。另一種可能性是搭載來自BMW的六缸渦輪增壓氣油引擎,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箱。

另一個未解之謎是登場日期。根據合約,Toyota和BMW將於2018年起在奧地利格拉茨的Magna Steyr工廠生產Supra和未來的Z4繼承者。如果時間框架正確,我們可能在今年的年底前或是2018年初看到全新的Supra。

因為最近有日本汽車媒體報導說Supra Concept將會在今年十月的2017東京車展上發表。而Toyota可能再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完全完成量產板本,所以我們猜測首演發表時間會是明年1月的2018 NAIAS北美底特律車展。畢竟,Toyota於2014年的底特律車展發表了FT-1 Concept,這個概念車是新世代Supra設計的基礎。

 

[Sourc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