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首次發表在即!2018年式Toyota Sienna小改款獲得了新的車頭造型與一些新配備!

2018年式的Toyota Sienna將進行小改款,外觀獲得了新的前車頭造型,圖上能看到更低的水箱護罩與更大的霧燈組。

這輛熱門的七人座MPV所有車型都換上了新造型的側裙,而SE車型還配置了夾層前擋風玻璃進而降低噪音和震動,在Limited車型則多了前座左右隔音車窗。

除了這些外觀上的變動,新款車型也加入了三種新車色,分別是Toasted Walnut Pearl、Alumina Jade Metallic、和Parisian Night Pearl,使可選車色數目來的了九種。

 

在安全上,新的Sienna現在所有車型都標配了TSS-P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包括了含行人偵測功能的碰撞預警系統、主動式雷達巡航定速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自動遠光燈切換功能。

此外,這間日本車廠還引入了新的「Entune 3.0」多媒體系統,可選配Scout GPS Link導航系統、含有Safety Connect的Entune Audio Plus、Wi-Fi Connect以及JBL音響系統。

其他的科技配備還包括了新的後座車載娛樂系統,能替Android裝置提供串流功能,還有360度的全景攝影機、4.2吋的TFT多功能顯示螢幕、以及替三排座椅提供的五個USB插孔。

與這輛車一同在紐約車展上亮相的還有小改款的Yaris,而2018年式的Toyota Sienna將會在今年秋季抵達展間(美國市場),有在注意這兩部車款的讀者朋友們可以密切注意下個月開始的紐約汽車展,它們會在那做公開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