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洛杉磯車展:2018 美規Toyota C-HR 帶來了一些Scion沒有完成的任務

即使Scion現在已經關閉,但Toyota(豐田)的時髦跨界車計畫並沒有停止,他們在2016洛杉磯車展上發表了美規C-HR跨界休旅車。

之前我們已經看過很多次不同的造型,但那些都只算是概念車,不久前在2016日內瓦車展上出現的才是確定生產的定裝樣式。內部也維持與之前的布局相同,中控台和多媒體資訊顯示幕稍微面向駕駛延伸以方便操作。

 

在美國市場之外的某些市場會有兩個動力版本 , 一顆1.2升渦輪增壓引擎和一顆1.8升四缸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但在美國的版本目前只供應可輸出144匹馬力和19.35kg-m扭力的四缸引擎,且動力也是傳送到前輪。從這些數據看起來完全的是要與Honda(本田)HR-VMazda(馬自逹)CX-3競爭。

Toyota C-HR將在明年春天到達美國經銷商,會以XLE,XLE Premium兩種等級先行販售。XLE的標準配備包括有皮革方向盤,防霧後視鏡,二區恆溫空調系統,防炫後視鏡。XLE Premium增加了加熱前排座椅,盲點偵測警示系統以及會投射Toyota字樣在地上的外後視鏡。這台小跨界休旅車的所有等級裡都將包含7寸的觸控式螢幕和”Toyota Safety Sense P”系統,自動巡航控制系統,行人偵測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等等配備。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