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新鋼砲 2018 Suzuki Swift Sport日本官方手冊Twitter曝光!!!

Suzuki-Swift-Sport-Catalogue-Leaked-Image-Front 

就在幾天之前,Suzuki(鈴木)汽車發布了全新Swift Sport的第一個官方圖片,不過現在有更多新世代Swift Sport的資訊在Twitter上曝光了。因為有人拍下了Suzuki Swift Sport在日本市場的官方手冊,並發布在網際網路上供大家觀看。

 

Suzuki-Swift-Sport-Catalogue-Leaked-Image 

這個官方手冊中的新世代Swift Sport與之前Suzuki公布的黃色Swift Sport是一樣的,但現在我們可看到新車的雙排氣尾管和車尾燈的設計。也可看到在日本市場上有六種車身顏色可選,內裝有紅色飾板,紅色轉速表,皮質手排排檔頭,包覆性佳的前排運動型座椅。

Suzuki-Swift-Sport-Catalogue-Leaked-Image-Instrument-Console 

雖然手冊中没有透露動力系統,但我們已經知道全新世代的Swift Sport將會淘汰舊的1.6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改搭1.4升四缸BoosterJet渦輪增壓引擎。這具1.4 BoosterJet引擎在Vitara S身上可輸出140hp/5500rpm最大馬力和22.4kgm/1500~4000rpm的最大扭力。

Suzuki-Swift-Sport-Catalogue-Leaked-Image-Interior 

未來1.4 BoosteJet引擎在Swift Sport身上是會維持相同動力輸出,還是會在調升動力,我就等著看。在傳動變速系統部份,除了六速手排之外,Suzuki也會提供六速自排變速箱讓消費者們選擇。目前還没有新世代Swift Sport的性能數據,不過搭載相同引擎的Vitara S 0-100km/h加速時間需10.2秒,用在Swift Sport上時一定會更快,因為有傳聞說全新Swift Sport的重量會在1000公斤以下,甚至有可能輕到只有879公斤。

Suzuki-Swift-Sport-Catalogue-Leaked-Image-Headlamp-Alloys-Wheels-and-Exhaust-Tip 

全新世代的Swift Sport將在9月12日的2017法蘭克福車展上揭示。目前離9月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就讓我們耐心等待吧。

[Source:TwitterIndianAutos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