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式的Subaru Legacy和Outback美國定價出爐!

Subaru最近公布了2018年式的LegacyOutback的美國售價。

預計將在今年夏季上市,Legacy的定價是$22,195美元(約68萬台幣)起,這輛車的2018年式換上了新的前保桿、修改過的水箱罩、以及新的後保桿。

 

內裝也有做一些幅度不大的改動,像是改良過的胎壓偵測系統、升級版的Starklink車載娛樂系統、以及新的速控鎖,能在時速20 km/h時自動將車門鎖上,這間日本車廠的工程師也藉著增加後輪內襯以及在前門加上隔音玻璃來改善這輛車的NVH等級。

而定價$24,295美元(約74萬台幣)的Legacy 2.5i Premium則換上了新的皮革方向盤、儀表板上的銀色對比縫線、以及新設計的17吋鋁圈,這款車還配置了升級過的EyeSight Driver Assist Technology駕駛輔助套件,內容包括了盲點偵測、後方車流警示、自動遠光燈切換、以及8吋附GPS導航的車載娛樂系統。

繼續往上來到了Legacy 2.5i Sport,定價為$26,345美元(約80萬台幣),增加了新的LED霧燈以及顏色同於車色的後尾翼,車主還能把玩藍色縫線的皮革方向盤以及自動防眩光後照鏡,上頭還附有羅盤以及Homelink連接功能。

接著是定價$29,095美元(約89萬台幣)的Legacy 2.6i Limited,大多數與前面相同,不過增加了附自動高低調整的LED頭燈,最後則是$31,945美元(約97萬台幣)的Legacy 3.6R Limited,不過Subaru沒有提到確切的升級項目。

由於Legacy和Outback是相當類似的車款,因此改變的地方大多數也與上述相同,定價從$25,895美元(約79萬台幣)到車系頂端Outback 3.6R Touring的$38,690美元(約118萬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