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超跑Saleen S1以2.5升4缸引擎榨出高達450hp最大馬力,真的滿厲害的!

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的超跑車廠「Saleen」在日前的洛杉磯車展中發表了一輛全新曠世巨作「2018 Saleen S1 Sports coupe」!

 

這款S1車型預計將於明年夏季正式發表,而這在輛超跑身上搭載了許多碳纖維車體套件,車頭部分則以極為突出的造型搭配二側的巨型進氣口與一組三角形LED頭燈,引擎蓋上方更裝上了大型散熱孔,整體外觀可說是非常的兇悍!甚至有一點Ferrari 458的感覺…

除了前方的亮點以外,車尾也別具巧思,搭配一組中置雙出尾管與兇狠的後分流器,燈具則用上了一體式尾燈與LED煞車燈,最後用一片押尾完美地刻畫出美式跑車的獨特風格。尾燈又讓我想到Porsche Panamera..

內裝部分並無太多細節,但我們可以看到座艙內以雙色元素作鋪成,搭載三幅式跑車方向盤與黑白賽車桶椅,呈現濃濃的競技化風格。

S1的核心動力搭載一具2.5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450hp,扭力則為48.4kg.m,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與極致輕量化的車重(僅1,218kg),讓這輛美式超跑能以3.5秒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則為289km/h。話說2.5升四缸引擎能夠榨出450hp真的很驚人!

Saleen S1的售價將從100,000起(約新台幣3,000,679元),目前開放訂購,且只需要$1,000美元的訂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