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輕微小改款的2018年式的Peugeot 308官方照流出!

最近流出的一組圖片揭露了小改款後的2018年式Peugeot 308的樣貌,新車款的設計與舊款沒有太大的差別,但仍有一些新的地方。

小改款Peugeot 308的車頭造型仍然讓我們相當孰悉,保有LED日行燈的頭燈燈組與現行車款幾乎一樣,新的水箱護罩取消了橫置金屬條紋的布局,改成懸浮式的矩形排列來突出位於中央的Peugeot廠徽。

 

前保桿也做了一些修改,像是進氣口與方形霧燈,目前還沒有車尾的官方照流出,因此我們無從得知車尾的造型,但若根據車頭來猜測,後保桿可能也會做輕微的修改。

比起小改款308的新設計更加重要的是,從3008休旅車上導入了先進的駕駛輔助系統,這包括了主動式安全煞停和主動式車道偏離警示,此外,新的308也配備了該廠的Visiopark 1系統,這組系統能將車輛自動停入停車位,車內則有最新的i-Cockpit系統,能支援MirrorLink、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至於引擎方面,小改款後提供了兩種柴油及一種汽油動力可供選擇,第一種柴油引擎是BlueHDi 180 S&S並搭配愛信出品的八速自排變速箱,第二種是BlueHDi 130 S&S四汽缸柴油引擎,最後一種則是三汽缸的汽油引擎,標配六速手排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