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新大改款Volkswagen Polo GTI,嗆辣登場!InCar癮車報

Volkswagen在2017年發表了全新世代的Volkswagen Polo GTI,這台擁有二十年歷史的都會小車,並且冠上了GTI之名後,整個身價上漲不少且運動感十足。

 

此次的大改款,Volkswagen把原先1.8升的引擎改換為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動力小幅成長到了197hp,扭力數據則有較可觀的成長,從原先25.5kgm成長到了32.6kgm,變速箱方面由原先七速DSG改成六速變速箱,若是台灣有機會引進,我相信不少Volkswagen會多放一百個心。0-100km加速與上一代Volkswagen Polo GTI相同,維持在6.7秒。對於有些男人認為,鋼炮就是要用手排開的熱血買家可能要再等到明年才會發表,請敬請期待!

全新的Volkswagen Polo GTI以一般標準版本的懸吊系統做加強,通過降低了15mm的車高並增添了XDS主動式電子防滑差速器,也新增了駕駛模式,通過選擇行車模式來改變阻尼的軟硬度。

全新大改款後的Volkswagen Polo GTI配備了所有GTI家族的鮮明特徵,包含鮮紅的專屬卡鉗,GTI專屬名牌,紅色線條勾勒出的水箱護罩,經典的Clark格紋布座椅與17吋鋁圈(也提供18吋鋁圈供消費者選擇)讓你一眼就看得出這是台嗆辣的小鋼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