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All New CITY有型進化新登場 以洗鍊動感與高規安全詮釋移動新時尚

Honda Taiwan以現有的優異安全、極致動力、超低油耗、酷炫設計、舒適空間、先端科技、實用配備等產品優勢為基礎,於10月13日發表在安全、外型、質感全面升級進化的2018 All New CITY。      本次改款Honda Taiwan將透過完善的「主被動安全」,全面升級搭載9大主動安全系統、導光式LED晝行燈、光感應自動頭燈、ISOFIX等配備,並延續採用Honda獨創的G-CON技術及ACE鋼骨結構車體先進相容工程結構,及極致6 SRS輔助氣囊(VTi-S),打造2018 All New CITY的全方位安全性。在外觀設計上以更躍動、更革新的「低重心、寬姿態」為全新設計概念,搭配酷炫的全新前後保桿、別具風格的新式鋁合金輪圈,展現美感具現的有型風格。 

 

本次改款以「最強CP值四門房車」為2018 All New CITY進化重點,期望能抓取消費者目光焦點,開創都會房車的嶄新視野。

自2017年10月21日起,於全國Honda Cars有型登場,為引領不凡的你定義全新價值。All New CITY 1.5 VTi價格NT$ 62.9萬元整,1.5 VTi-S價格NT$ 66.9萬元整,誠摯邀請蒞臨全國Honda Cars了解更多All New CITY資訊。 

低重心、寬姿態、引領時代潮流的動感外型及驚艷跨距空間設計
2018 All New CITY在外觀設計上以更躍動、更革新的「低重心、寬姿態」為全新設計概念,搭配酷炫的SOLID WING家族風格水箱護罩附鍍鉻飾條、全新前後保桿、別具風格的新式鋁合金輪圈,在VTi-S等級標配超廣角霧燈、鍍鉻牌照飾條,充份展現動感及流線、美感具現的亮眼風格。

在Honda「車室空間極大化,機械空間極小化」的MM思想具體化實踐下,2018 All New CITY保有1.5L靈活易駕駛的優勢,並利用車身尺寸UP-CLASS概念,創造出極具壓倒性、直逼中型房車的超大車室空間,全車更以減低車室噪音的工法、環繞的隔音材料以達最佳寧靜度,並以新式後避震器,大幅提升整體乘坐舒適性。 

VTi-S更搭載了貼心的後座空調出風口及觸控式恆溫空調系統,2018 All New CITY完美展現超越級距的駕駛視野廣度與跨距乘坐舒適性。

升級9大主動安全系統,打造最高規格的「主、被動安全」
Honda Taiwan以高規格打造2018 All New CITY的安全性,全面搭載「VSA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Motion Adaptive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電子式煞車力道輔助系統」、「ESS緊急煞車警示系統」、「CTS智慧型方向燈」、「TPMS胎壓異常警示系統」等九大主動安全系統及導光式LED晝行燈、光感應自動頭燈、ISOFIX等配備,並結合護頸式頭枕及6 SRS輔助氣囊(VTi-S)、Honda獨有的安全防護車體技術G-CON及ACE鋼骨防護車體,打造最高標準的安全車型。2018 All New CITY以全方位的主被動安全,成為目前同級車中具最高安全規格的四門房車首選。

前衛科技美學及人因智慧互動介面詮釋移動新時尚
2018 All New CITY在1.5 VTi-S等級,搭載新世代「觸控式先端通訊音響系統」,採用8吋電容式多點觸控螢幕、可支援高畫質影音的播放,內建NAVI衛星導航,可無線接軌智慧型手機,支援多功能藍牙介面、影音多媒體等功能;結合叢集式多功能方向盤,讓行車更為便利安全、並享受豐富駕駛樂趣;更以經典MID極光白3環式多功能資訊儀表,展現高機能、高辨識性及細膩設計,2018 All New CITY讓車主在駕馭同時,也能享受更豐富的影音科技與生活娛樂,並以前衛科技美學及人因智慧互動介面詮釋移動新時尚。   

  

先進動力性能、同級車最佳燃費經濟性
2018 All New CITY採用進化的i-VTEC引擎動力,其特色為透過引擎本體輕量化,使運轉效率再進化;運用加速噪音與運轉震動抑制技術,使行路品質提升;成熟的低油耗與排污控制技術;整體配置不僅有效提升引擎效能,在燃油經濟上,平均油耗高達17.5km/L,不僅在1.5L同級車款有絕佳的油耗表現,更獲得第一級能源效率等級(中華民國能源效率標示);若平均油耗在開啟ECON節能模式的狀況下,預估再提升10%。在動力的傳遞上,也以120PS的輸出、創造出超越同級車款的表現,並且透過Honda全新開發的G-Design Shift設計,讓Honda最新型Earth Dreams CVT無段變速箱具備AT變速箱般的升降檔特性、以及優異線性加速,搭配Paddle Shift方向盤換檔快撥鍵及可達模擬7速檔位設計(VTi-S),充份實現駕馭樂趣。

此次2018 All New CITY以高規格極致安全、引領時代潮流的動感外型及驚艷跨距空間設計;並結合原有的動力優勢、領先同級的省油效率、以及最舒適、最Smart的車艙體貼配置,開創跨距都會房車的嶄新視野與多項領先指標,引領時代潮流魅力。誠摯邀請蒞臨全國Honda Cars了解更多2018 All New CITY資訊。 

[Source:台灣本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