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式的Mitsubishi Eclipse Cross休旅車帶著Evolution的底盤技術於日內瓦車展現身了!

Nissan甫於日內瓦車展上發表Qashqai,另一間日本車廠Mitsubishi也發表了Eclipse Cross來與其相抗。

這輛新的SUV是XR-PHEV概念車的量產版本,其中融入了Mitsubishi最新的造型語言,包括了「Dynamic Shield」的水箱護罩和前車頭造型。

 

在動力方面,Mitsubishi Eclipse Cross搭載該廠最新的1.5L缸內直噴渦輪汽油引擎,並輔以一顆CVT變速箱來負責傳遞動力,這顆變速箱擁有八個模擬檔位的手動模式供駕駛人操作,另一組動力單元則是2.2L共軌直噴柴油渦輪引擎,搭配的是八速自動變速箱。

這輛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應該是配置的許多底盤先進技術了,Eclipse Cross搭載了Mitsubishi最引以為傲的主動式舵角控制系統(Active Yaw Control─AYC),這組系統在之前是配置在鼎鼎大名的Lancer Evolution上的,能測量轉向角度、偏轉率、扭力、輪速、與煞車力道來對後軸進行分配扭力或煞車,從而營造出更靈敏的轉向特性,此外,這間車廠還整合了電子控制式的四輪傳動系統到這部車上。

2018年式的Mitsubishi Eclipse Cross將於秋季開始在歐洲市場銷售,之後其他國家像是日本、北美、和澳洲等才會陸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