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式的Mercedes-Benz S-Class硬頂和敞篷版已準備在法蘭克福車展上現身

Mercedes-Benz已確認將在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2018年式的S-Class及Cabriolet敞篷車型。

如同小改款後的S-Class四門房車一樣,新的S-Class Coupe和Cabriolet同樣獲得了些微的外觀升級,不過最重要的是,改款後這些車換上了一系列的科技升級配備,以確保Mercedes的旗艦能對抗對手的7-Series與新的A8

 

改變的還有一系列的新引擎,包括搭載在S560四門房車上的新V8雙渦輪引擎,擁有469 PS的最大馬力以及71.4 kg-m的最大扭力,此外,Coupe和Cabriolet兩種車型預計都會增加一些汽油與柴油車款,包括3.0L直列六缸柴油引擎,擁有286 PS的最大馬力以及61.2 kg-m的最大扭力、或是340 PS的最大馬力以及71.4 kg-m的最大扭力,端看規格而定。

另一項與小改款四門房車一同現身的重點升級則是新開發的Mercedes-Benz智慧駕駛輔助系統(Intelligent Drive),整合了許多先進功能像是主動轉向輔助、主動式車距調節控制(DISTRONIC Active Proximity Assist)、主動式車道變換輔助、主動式緊急煞停輔助、以及道路號誌輔助等系統,另外還包括如同7-Series與A8的遙控輔助停車系統。

我們預計小改款S-Class和Cabriolet的AMG S63和S65將在法蘭克福後幾個月公開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