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新款元老G-Class間諜照搶先看

路上能見到的休旅車裡,可跟Mercedes-Benz(賓士)G-Class經典身分相比擬的真的不多。市售版G-Class是在1979年時以堅固的軍事/工作車的姿態登場。以外觀來說,這37年來它沒什麼大的改變。車身基本上沒改變,而G-Class依然擁有堅實的前軸和後軸。就像Jeep(吉普) Wrangler, 已經變成經典的設計,是很難容許任何改變的;而任何的改變都會引起不必要的爭議。所以2018即將登場的G-Class看起來就會像任何在路上能看到的G-Class。

 

  

大家目前已經看過一些G-Class的間諜照,而在過去的幾個月裡,它的變化並不大。照片中看到了許多目前的設計元素,譬如說那掛在車外的備胎設計依然會延續至下一代。新G-Wagon的尺寸將會變大,比以前長也比以前寬。這可能會解決一直以來的車內空間問題。新的G-Class應該也會跟其它車種一樣,為了降低油耗而輕量化。目前確定會使一些長期的支持者不悅的就是這次新的獨立式前輪軸。

目前該車款會配置什麼樣的引擎還沒有消息,但是Mercedes-Benz 最近有發布一顆新型的直列6缸引擎,所以合理的推論他們有可能會採用這顆引擎。熱門的AMG隨後就到,請大家不要擔心。新的G-Class應該會在幾個月後的auto show登場,請大家多多關注追蹤最新車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