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2018 E-Class Cabriolet讓你輕鬆與陽光共譜協奏曲

喜歡Mercedes-Benz(賓士)E-Class Cabriolet的朋友們,等待已經結束,Mercedes-Benz已正式公佈了全新E-Class敞篷車的樣貌,這款E-Class Cabriolet將在即將展開的2017日內瓦車展上公開和全球車迷們見面。

 

E-Class Cabriolet位在較小的C-Class Cabriolet及較大的S-Class Cabriolet之間,車身長4826mm,寛1860mm,高1428mm,軸距逹2873mm。其車身線條設計與兄弟E-Class Coupe相同,但車頂部份則可自由啓閉,搭配優雅的車身,這樣的設計應該經得起時間上的審美考驗。

Mercedes-Benz為新世代E-Class Cabrioet提供了深棕色,深藍色,深紅色和黑色的軟篷車頂顏色。這個軟篷車頂在車速50km/h內可進行打開或關閉的動作,而且可以在20秒之內完成。當這個敞篷車頂儲存在行李箱時,載運容積是310公升,若是啓動車頂將車艙封閉起來,那麼,行李箱就有385公升的合理容量。

新世代E-Class Carbriolet的長寛高比前代多了123mm、74mm、30mm,軸距也多了113mm之後,後排乘客的膝部空間也就多出了102mm。另外,新車也配備了AIRCAP自動導風止風系統以及座椅上的AIRSCARF頸部熱風系統,讓乘員在天冷氣候下也可打開車頂,並保持溫暖。

動力部份,Mercedes-Benz還沒有詳細說明E-Class Carbriolet的動力陣容,但是北美市場將會得到一個3.0升V6 Biturbo引擎,配對標準的9G-TRONIC九速自排變速箱,這具3.0升引擎在E400 Coupe身上可輸出329hp最大馬力。而未來搭載3.0升V6渦輪引擎的400匹E50 AMG也應該會出現在E-Class敞篷車陣容中。此外,Meredes-Benz也會提供4MATIC讓客戶選擇。

在其他市場方面,例如歐洲,預計會有汽油和柴油動力,包括2.0升渦輪增壓汽油和柴油引擎,馬力部份在E300身上有241hp,在入門的E220d身上有191hp。新世代E-Class Cabriolet在下週的日內瓦車展上首次公開後,預計會在今年的下半年開始陸續於全球各市場上出售。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