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小改款C-Class原型車 瑞典雪地現蹤!

在2014年底特律車展上發表的W205 C-Class已越來越接近中期改款的時期,而Mercedes-Benz(賓士)早已在進行小改款C-Class的工程。最近,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就拍到了小改款C-Class的原型車在瑞典冰天雪地的環境裡進行實際路試。

 

透過圖片大家可以清楚看到小改款前和小改款後的最明顯差別就是頭燈。雖然這個新頭燈有某些部位被遮蓋住,但還是可看到新頭燈內部上緣不再有單個LED燈,而原本的LED燈條被上移,且現在也沿著大燈外殼的頂部邊緣延伸。另外,大燈內部外側也改成兩個直立式的設計。除了頭燈,車頭下面的保險桿也被覆蓋著,這表明了前保險桿也會獲得設計上的變動。

車尾部份,只能看到車尾燈的變化。原本的層次式LED燈條設計現在改成延著燈殼外緣而走的雙LED燈條,没亮的部份應該就是方向燈和煞車燈,而倒車燈依然在底部,不過原本是一整條,現在看起來似乎已被分段。至於後保險桿和排氣尾管,目前看起來似乎没什麼變化。

考慮到這是一個小工程的改款動作,耗費的時間不會太長,所以它有可能在2018年推出。因此,在未來幾個月,可能會有更多小改款C-Class的消息出現,且可能在今年稍晚時它就會露臉。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