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吼聲浪驚人! 2018小改Mercedes-AMG S63現身Nurburgring北環測試 

Mercedes-Benz(賓士)正在為要在下個星期三於上海車展上亮相的小改款S-Class大型豪華轎車進行最後的調整,而旗下的Mercedes-AMG部門則將繼續測試2018 AMG S63

2018年式樣的Mercedes-AMG S63將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並擁有與標準S-Class相同的更新部位,例如新的頭燈和外後視鏡。此外,2018 Mercedes-AMG S63也會有與現行車型不同的大進氣口設計,還有新造型的後擴散器以及其他外觀與內裝上的調整。

有關2018 Mercedes-AMG S63動力總成,雖然有傳聞表示Coupe和Convertible版本可能會保留5.5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不過動力可能會被往上提升。但是實際上新的Mercedes-AMG S63可能會改搭新的4.0升V8 Biturbo引擎。後者在新的Mercedes-AMG E63 S中可輸出603hp最大馬力。如果這具4.0升V8渦輪引擎真的出現在2018 Mercedes-AMG S63的引擎蓋內,那麼與它相搭配的可能會是Mercedes-Benz最新的9速自動變速箱。

無論如何,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那就是未來長時間駕駛小改款的新S-Class將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輕鬆容易一些,因為Mercedes-Benz的旗艦已經配備了半自動駕駛系統,強大的Mercedes-AMG型也是如此。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