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底特律車展:Mercedes-Benz 2018小改款AMG GT、AMG GT C Coupe剽悍登場

在今年的底特律車展上,Mercedes-Benz(賓士)帶來了新的Mercedes-AMG GT C Coupe和小改款的AMG GT以及AMG GT S。AMG GT C Coupe為那些尋求比AMG GT S更快更強大,但又不想升級到AMG GT R的消費者提供了選擇。

 

此外,Mercedes-AMG還推出了一個慶祝AMG 50週年的AMG GT C Edition 50特仕版。這個50週年特仕版全球限量50輛Coupe和50輛敞篷車型。AMG GT和AMG GT S在小改款後也得到了更強的視覺感和馬力的升級。

從AMG GT C Coupe開始,GT C車型位於GT S之上,在AMG GT R之下,目前只有Coupe車型。GT C搭載著新的4.0升V8 Biturbo引擎和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該具引擎可輸出550匹馬力和69.7kgm的扭力,0-96km/h的加速衝刺只需3.7秒,最高時速為315km/h。相比之下,小改款的GT S有515匹馬力和68.6kgm的扭力;GT R有577匹馬力71.6kgm 的大扭力;而GT有469匹馬力和64.5kgm的扭力。

此外,GT C Coupe的臀部比標準版GT和GT S寬了2.25英寸,並配有與GT R一樣的後輪轉向系統,提供了更靈活的轉向動態。自動感應阻尼懸吊和電子限滑差速器也是GT C Coupe的標準配備。

至於AMG GT C Edition 50特仕版,它採用稱為Graphite Gray Magno消光灰車色,車身多了一些與GT C Coupe不同的空力設計,例如前保險桿兩側氣霸為雙層導流,後保險桿兩側與AMG GT R一樣有通風孔。此外,它也擁有更多的黑色塗裝,AMG鍛造輪圏,車尾還有GT Edition 50的銘牌。車內部,AMG GT C Edition 50特仕版以銀色和黑色為內裝主色,並有銀色安全帶,啞光碳纖維和高光澤黑飾板。

 

 

Mercedes-AMG GT C Edition 50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