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Mercedes-Benz新GLC63與AMG GT Roadster一樣快 這個厲害了

Mercedes-AMG終於做到了,在GLCGLC Coupe的引擎蓋下裝上了他們強大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並推出GLC63,GLC63 Coupe和GLC63 S Coupe;且這三個高性能休旅車將會在本月14日開展的2017紐約車展上正式亮相。

標準的GLC63和GLC63 Coupe擁有469hp(476PS)最大馬力和66.2kgm的扭力輸出。同樣的4.0升V8渦輪引擎在GLC63 S Coupe身上可輸出503hp(510PS)最大馬力和71.4kgm的大扭力。

 

無論買家選擇哪一種型號,4.0升V8 Biturbo都能提供強大的加速。即使標準的GLC63和GLC63 Coupe都可在3.9秒完成0-96km/h的加速任務。GLC63 S Coupe更快,只需3.7秒就可以完成相同的衝刺任務。提供給大家參考,AMG GT Roadster的0-96km/h加速時間是3.9秒,GT C Coupe是在3.7秒。所有型號的最高速度都被電子限制在250km/h。

GLC63和GLC63 Coupe的駕駛可透過AMG DYNAMIC SELECT的"Comfort","Sport","Sport+"和 "Individual"四種模式來改變SUV的動態駕駛特性,GLC 63 Coupe車型則提供了“Race”模式。

在傳動變速系統部份,所有的型號均配備AMG SPEEDSHIFT MCT 9速變速箱,並與4MATIC四驅系統相搭配。在正常情況下4 MATIC會將動力傳送到後輪,但必要時可將動力分配到前輪。在標準GLC63身上,機械式限滑後差速器可提供更好的循跡性。在GLC63 S Coupe則是使用電控限滑差速器進行相同任務。

GLC63,GLC63 Coupe和GLC63 S Coupe都配有Mercedes-Benz(賓士)最新的氣壓懸吊系統,並提供三種自動阻尼控制(Comfort," "Sport," "Sport+)和兩種模式(Comfort,Sport)的速度感應運動轉向系統。

在外觀美學上,GLC63從AMG GT R(以及其他型號)上獲得垂直式的水箱進氣護罩柵欄。底部也有更具運動感的保險桿設計,車側都有微突出的黑色輪拱。在GLC63是配備19英寸輪圏(前235/55,後255/50),GLC63 S Coupe是配備20英寸輪圏(前265/45,後295/40)。車尾,有一個中型底部氣流擴散器以及梯形四出排氣尾管。另外,喜歡雙色調的買家可以訂購選配的AMG Night Package。

在車室內部,Mercedes-Benz使用了大量的MB-Tex人造皮革和DINAMICA超細纖維做為內裝鋪成,並擁有專屬儀表板,AMG方向盤和運動座椅。客戶還可以透過訂購選配的AMG Performance Studio內飾,將整個坐艙升級成Nappa皮革。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