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E63 S Estate」絕對能讓你有家室後,依舊保有年少輕狂時那血液沸騰的初衷。(內有影片)

假若你是位高階主管又或是公司經營者,在奮鬥了幾年下來有點小成就,恰巧又與太太生了一打小孩,那麼你會考慮購入什麼車型呢?是SUV還是Crossover?若你對這類稍微缺乏操控與性能的車型不感興趣的話,我敢打賭你會喜歡今天介紹這輛「Mercedes-AMG E63 S Estate」,這輛暴力旅行車不僅能夠給你寬敞的座艙空間,更能夠同時享有超跑級距的V8動力,不選它還選誰?

 

先不談高端的高科技配備與駕駛樂趣輔助套件,光是原廠打造那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輸出612PS,扭力峰值更來到驚為天人的「850Nm」,綜合以上數據,這輛超暴力Wagon能夠於3.5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此成績已經完全可以處理掉Audi當家旗艦性能跑旅「RS6 Avant Performance」了。(若非S版本,最大功率輸出為571PS/750Nm)

至於到底是什麼驅動這如此強悍的性能動力呢?我想讀者也不陌生,在全新世代的E63 S Estate身上,AMG為其配置一套4MATIC+四輪驅動系統,而這套高端的驅動配置更附有「Drift Mode」甩尾模式,最後搭配一套AMG特調跑車化MCT 9-speed變速系統,以四輪緊貼地面的四驅加上齒比綿密、換檔細緻的9速變速箱,你說這輛旅行車還能不飛?

除了具有高水準的操控與動力表現外,當然,都說是Wagon旅行車了,車內空間當然是另外一項大賣點囉!以車身尺碼來看,E63 S Wagon有著逼近5米的身形,而軸距更接近3,000mm,即使是應付後座買家,也完全可以勝任!至於置物空間呢?未傾倒與傾倒後的容量分別為640L/1820L,以這數據來看,真的可以二大一小加條狗直接睡車上,你說完不完美?

當然一切都建立在經濟基礎下,畢竟在台灣的起售價完全令人趨之若鶩,不過若你需要大空間,又喜歡Wagon造型,那麼Mercedes-Benz E200 Estate也是不錯的選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