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洛杉磯車展:603hp 2018 Mercedes-AMG E63 S震撼亮相

通常,E-Class扮演的角色都像是一個高級餐廳的開胃菜,但是這台E63 S 絕對是重頭戲,主餐。

AMG E63 S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603匹馬力和86.7kg-m的扭力。Mercedes-AMG承諾配備4Matic四輪驅動系統後它也可以完全變化前後輪的扭力輸出,但並沒有提到它是差速器的功能。

 

Mercedes這台新的超級轎車在直線加速表現上比640匹馬力的Cadillac CTS-V還快。E63 S可以在3.3秒內完成0-96km/h的加速動作,而Cadillac CTS-V則需要3.7秒,但是Cadillac CTS-V的最高時速可達321.9km/h,而E63 S的最高時速被電子限制的299.3km/h。而如果你想選擇一般的E63,它的563匹馬力和76.5kg-m的扭力依然可以贏過Cadillac CTS-V。0-96km/h的加速動作只需要3.4秒,但是電子限制最高時速只有250km/h。不管你選擇哪一個規格,它們全部都會配置AMG Speedshift multi-clutch 9速變速箱。

這台4Matic system還有另一個王牌,謠言指出,你只要進入Race模式,關閉循跡控制系統然後選擇手排換檔,你馬上就會獲得在路上留下又粗又黑的胎痕能力。俗稱甩尾模式。目前我們只知道如何啓動這個模式,其它相關資訊非常有限。Mercedes-Benz表示這項甩尾模式可以把E63 S變成純後輪傳動的車,但我們想知道這是否完全是4Matic系統中的功能,又或是有一些其它的"詭計"。

不管AMG怎麼做,它聽起來都是一部很棒的車。你有四輪驅動讓你在直線上近乎無敵,按下幾個按鈕後你可以變成原始人開始在地上畫黑線,或是在賽道上漂移;而不管你今天的心情如何,選擇了哪一個模式行駛,你都將被Mercedes-Benz E-Class的豪華內裝包圍著,在這個如美麗泡泡的世界裡與外面的世界暫時隔絕,油門踩下去,一半就好,保證讓你暫時忘掉煩惱。

Mercedes-AMG E63S Edition 1版本會與E63一同開賣,以"Designo Night Black Magno"的特殊烤漆配上20寸的AMG輪圈,還有"gloss-black Night Package"套件的配置販售。內裝的部分Mercedes-AMG選擇了black nappa皮革與黃色縫線組成的高性能座椅。碳纖維內飾板與方向盤上的"Edition 1"字樣,則會出現在限量版的E63 S上。

Mercedes-Benz將會在明年夏天開始於美國販售這兩款車,價錢的部分應該會在明年的春天某時公布。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