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Mercedes-AMG C63 R Coupe Nurburgring北環激測!

jsoif3rf 

如果你喜歡Mercedes-AMG GT R,但有時又需要個後座來乘載兩個人,那麼今天這個影片明顯的表明了Mercedes-Benz(賓士)正在開發測試這樣的跑車,而這樣的跑車可能是BMW(寶馬)M4 GTS最可怕的夢魘,我們說的是Mercedes-AMG C63 R Coupe!

 

近日,一輛藍色疑似是C63 R Coupe的轎跑車在Nurbirgring北賽道上進行測試,透過影片可清楚看到這輛Mercedes-AMG C63 R Coupe有車身造型更為激進的車身空力設計,例如更低的空力前下巴,碳纖維尾翼以及四出鍍鉻排氣尾管。

在動力方面,C63 R Coupe將可能搭載與C63 Sedan相同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至於它會有多少馬力的輸出目前依然是未知,但它一定會比C63 S的510ps更大,而可能小於AMG GT R的585ps。有國外媒體推測AMG C63 R Coupe的馬力可能有550ps,扭力可能有76.8kgm。甚至有傳聞表示它所使用的4.0升V8雙渦輪引擎會從濕式油底改為與AMG GT系列相同的幹式油底殼。

oeufq 

 

[Source:YouTube,Supercarsfrome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