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款SUV造型曝光! Maserati Kubang將在2018年問世

2189610191307778896 

近日有關Maserati(瑪莎拉蒂)第二款SUV的消息浮出水面了!

2011年Maserati在法蘭克褔車展上帶來了Kubang Concept(2003年也推出過同名的概念車),宣告Maserati將推出有史以來的第一款SUV,結果後來他們推出的首款SUV取名為Levante。雖然第一款SUV没有使用Kubang之名,但最新的消息表示,Maserati的第二款SUV很可能就會使用該名稱。

 

 

Masarati的內部人士前陣子向Worldcarfans透露了有關Kubang的消息,並寄送了二張Kubang的圖像。知情人士透露Kubang將會與Jeep(吉普)Renegade採用相同底盤平台打造,推出時間預計在2018年。

從這二張圖片可看到Kubang看起來像是一個縮小版的Levante,而根據來源消息表示最初Kubang將只會有四輪驅動車型。至於動力系統,Maserati最初可能會為2018 Kubang提供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和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傳動變速系統則是搭配九速自排變速箱。

對於Kubang,Maserati的開價可能會從35,000歐元(約合新台幣萬元)起跳,並提供兩種車型版本,"Zegna"版本會採用更高級的皮革內裝,且據說還會有一個半自動駕駛系統。

2018-maserati-kubang 

有趣的是,Maserati也計劃為Kubang推出電動版本,時間預計是在2019年。這個e-Kubang版本顯然會更昂貴,推測售價大約會從50,000歐元(約合新台幣萬元)起跳。純電動的e-Kubang據說有一個長逹804公里的行駛里程,而且透過雙電動馬逹會擁有300匹的綜效馬力。

在Kubang的生命週期中,旗艦版Kubang MC Stradale將會加入陣容中,它具有強大的4.7升V8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大約有600匹。傳動變速系統會是配備七速手排變速箱將動力傳送到後輪,使高性能的Kubang MC Stradale可在四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