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式的Maserati GranTurismo獲得了靈感取自Alfieri的車頭造型

Maserati的首席執行長Reid Bigland最近透露將延長GranTurismo的產品週期,因此他們再次針對這輛車發布了小改款。

展示在紐約證交所前方,2018年式的GranTurismo會提供Sport和MC(Maserati Corse)兩款車型。

 

兩種車型都獲得了數種風格微調,包括新的「鯊魚鼻」水箱護罩,設計概念取自於Alfieri概念車,另外還有增大的進氣口以及修改過的後保桿。

幸好內裝的部分比較豐富,Maserati裝上了改良過的旋鈕式排檔桿以及新的中控台,後者包含了雙旋鈕控制鍵並以鍛造鋁材所打造而成,其他的亮點還包括新的Harman Kardon音響系統,以及相容於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8.4吋車載娛樂系統。

動力單元仍是由Ferrari手工組裝的4.7L V8自然進氣引擎所擔綱,能輸出460 PS的最大馬力以及53.0 kg-m的最大扭力,並搭配一顆六速自排變速箱,這能使GranTurismo Sport在4.8秒內完成0-100 km/h,極速則為299 km/h,車重稍輕的Gran Turismo MC則能在4.7秒內完成同樣的加速,並擁有301 km/h的極速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