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國際車壇盛事「日內瓦車展」即將開演,快來看看你最期待的車型是否將參展!

若說到車壇最具指標性的活動,肯定非日內瓦車展莫屬,而這一年一度的國際車展將於3月8號至3/18號正式展開,地點則座落於瑞士的「Palexpo Arena」。

 

而在這如此的車壇盛事中,勢必將有許多全新車型、大改款車型甚至到概念車型參展,而我們也將預先告知讀者在此次展覽中最受矚目的熱門車款。其中包含全新大改款Volvo V60Peugeot 508Mercedes-AMG GT4ABT Audi RS5-RFerrari 488 PistaMcLaren Senna、全新Mercedes-Benz A-ClassMercedes-AMG G63等車型。

至於眺望未來,迎接嶄新科技技術的車型包括由原廠性能子品牌Gazoo Racing(GR)操刀的Toyota Gazoo SupraVolkswagen ID VizzionFormula E Gen 2,甚至連全新旗艦雙門跑車BMW M8都有望於日內瓦車展中現身。而在正式開幕後,我們也將為讀者提供最即時的訊息,讓大家能夠一睹這極其盛大的車壇饗宴。

▲以上為量產車型,若後方有標示NC則代表未經證實。以下則為概念車款。

Credit: @BMW/FANS/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