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知名改裝廠RTR操刀的2018 Mustang,動力直接飆破700hp大關!

FordRTR再次攜手合作,為職業飄移錦標賽的冠軍車手Vaughn Gotten Jr.推出一款「2018 Mustang RTR」,而該車即將於2017 SEMA改裝車展中亮相,儘管我們沒辦法飛到Vegas,不過我們還是搶在車展前,給車迷朋友一系列關於RTR的美圖。

 

而Mustang RTR將在不久於特定Ford經銷商開始販售,而RTR與標準版外觀相較之下多了車身貼紙、LED日行燈、RTR Design套件、多幅式鍛造鋁圈與Vaughn Gittin Jr親筆簽上的銘牌。在動力部分,RTR並未透露太多資訊,不過就以手邊消息指出,共分為Spec1、Spec 2、Spec3,而在Spec 3身上將以Mustang GT身上那顆V8 5.0L自然進氣引擎為基底下去做大幅度強化升級,估計馬力將突破700hp大關!

不過就已過去RTR的作品做推測的話,不外乎將配有更低的彈簧、可調式防傾桿、跑車化排氣系統,而Spec 3版本上也將配置機械增壓機、強化中冷器與供油系統。而Gittin說道:「2018 Ford Mustang已經很棒,不過加上RTR重新強化與升級後,整體操控性能將有著大幅度的改變,而不可否認的,這輛Mustang RTR將成為歷年來最有駕馭樂趣的野馬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