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式的Ford Mustang可選配更顯復古風格的Pony Package外觀套件

Ford正式發表新的Pony Package外觀套件,這組套件是專為2018年式的Mustang所設計的。

可選配的車型為那些搭載2.3L EcoBoost四缸引擎的車款,Pony Package套件包括一系列的復古風配件,包括經典的"小馬"式樣鍍鉻水箱護罩,這個護罩的設計先前也已被50周年紀念版Mustang使用過。

 

除了經典的水箱護罩之外,Pony Package還包括亮面窗框、兩側的彩繪飾條、以及19吋的高亮色鋁圈,最後還有車尾的三柱小馬徽章以及同樣有小馬繡花的特殊地墊

作結。

2018年式的Ford Mustang將在今年10月於美國開始銷售,新車款獲得了一些外觀風格與性能的增強。

從外觀開始,這些車輛換上新的前保桿、修改過的水箱護罩、以及重新設計過的進氣口,設計師還做了新的引擎蓋、修改過的尾燈燈組、以及稍微修改的後保桿。

表面的改動也許不大,但工程師替裡面做了更多更動,像是使用修改過的避震器、改良過的防傾桿、並在後懸吊系統上使用新的橫軸接頭,客戶還能選購新的MagneRide避震器以及新的駕駛輔助系統。

Ford目前仍未透露性能細節,但2018年式的Mustang擁有2.3L EcoBoost四缸引擎與升級過的5.0L V8引擎兩種動力單元,這些引擎能搭配改良過的手排變速箱或新的十速自排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