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寬體暗黑版Ford Mustang搭配Forgiato Appuntito-ECL 20吋炫風式樣鋁圈,帥的甭甭甭!

我相信不少讀者對於最近不斷洗版的六代Ford Mustang已經有點厭倦,尤其是「Liberty Walk 自由の路」或是在SEMA車展上發表的各式寬體套件版本等等!

 

但今天介紹的並非過於浮誇的改法,反而是用上大量的暗黑材質來詮釋,讓這輛野馬在第一瞬間看起來格外的低調,但仔細一看,很難不被那組20吋旋風型大鋁圈給吸引住啊,搭配在這輛Mustang身上,可說是恰當好處,適合生性低調又想炫耀的車主!

這組屌框取名為Appuntito-ECL,全權由知名大廠Forgiato負責製造,尺寸部分將提供19、22、24、26吋給消費者選擇,至於品質的話就無需思考,畢竟出自於金字塔頂端的Forgiato,裝上去絕對不後悔,前提你口袋要夠飽!內裝部分則安置了二張看似極為高檔的賽車座椅與後方那組防滾籠,完全證明這輛Mustang並不是花拳繡腿,在內部引擎上肯定也有一定水準的強化升級!

至於這組套件,若你將它與今年稍早時推出的Shelby Super Snake Concept相比的話,在葉子板上的凸度明顯更為爆龜,這讓我們不禁想起Liberty Walk那輛紅色超寬體版本,甚至還娉美它那強烈的視覺震撼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