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Mustang Euro NCAP撞擊測試躍升至三星級

今年1月份,Euro NCAP宣布,2017 Ford(福特)Mustang在撞擊測試的五顆星成績中只獲得令人沮喪的兩顆星等級。為此,Ford透過為Mustang增加標準安全配備來提安全性,而經過Euro NCAP的再次測試後,2018 Mustang的成績已多了一顆星,來到三顆星。

 

之前,2017 Mustang跑車在測試時,安全氣囊爆開後充氣不足,而且安全帶預緊器以及負載限制器也低於標準,測試時假人在安全帶下方滑動。

在安全氣囊問題得到解決的同時,2018歐規Mustang的標準安全配備也多了行人偵測系統,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前方碰撞警示系統,自動緊急制動系統等等。

Euro NCAP秘書長Michenel van Ratingen在新評估公告中表示:"雖然三顆星等級看起來似乎毫無意義,但Ford汽車推出的更新不僅使其全球戰略跑車Mustang在關鍵領域中的安全性更好,而且還表明了Ford汽車關心客戶和安全聲譽。”

 

 

[Source:Euro NC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