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Ford Mustang部分細節流出:10速自排,高階懸吊,再見V6

大家看過的2018 Mustang間諜照片應該都非常多了。據目前的照片顯示,這台車很可能會獲得新的頭燈和尾燈,也許還會有一些稍微修改的保險桿。然而,這台車的選配項目中將有一些重大的變化,Mustang6G論壇中有來自Ford內部的詳細資訊。

 

值得一提的是,V6引擎將會退役,因為以前V6的代號現在已經失效,國外展示中心的電腦已經無法看到這台車的選項。但是其實V6會退役也不在意料之外,畢竟更小的2.3升EcoBoost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的性能比V6還優越又省油。Ford將V6引擎的動力調降的考量是為了不要讓它以入門級的價錢踩在更貴的EcoBoost階級上面,因此讓大家有一個購買EcoBoost的理由。V6退役後也意味著EcoBoost很有可能將變成入門級的Mustang,價格上應該也會有稍微的漲幅。

根據來源消息,自排變速箱將從現在的六速自排換成當代Raptor及一些F-150使用的10速自排變速箱。這是一個明智的選擇,性能,油耗表現都會因此而進步。雙排氣管也會出現,但是目前還不知道會在哪一個等級的Mustang中出現。

避震懸吊這次會有一個大升級,之前配置在Shelby GT350的magnetorheological (MagneRide)避震懸吊,或是一組很類似的系統將會變成EcoBoost和GT版本的選配。把這麼棒的避震懸吊配在價錢比較低的等級上是一個很大方的舉動,也造福了預算比較低的愛車族。

另外還有一個叫做"Performance Package 2"的選配套件,而現在的我們也只能猜想它應該跟現有的"Performance Package"類似。目前的"EcoBoost Performance Package"會為你換上新的避震懸吊,不同的輪圈跟夏季輪胎,最後配上更大的煞車卡鉗。高階的"GT Performance Package"配置Brembo煞車卡鉗,還有Torsen後差速器。因此我們猜想即將推出的"Performance Package 2"可能會配備動態避震懸吊系統,可能會有ECU軟體改良,還有剛剛提到的雙排氣管?這些都只是推測,但是聽起來好想還不錯!

我們相信Shelby GT 500一定正在開發中,但它應該會在這一代結束時才有可能出現,最快應該也要等到2019或2020年。現在我們能猜到的只有一個大尾翼及大動力。它的強大性能應該也不會需要Performance Package的加持,目前還有它會配置雙離合器的謠言。

 

[Source:Autoblog]